首页 » 社会服务 » 为庆祝第二十二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举办“三下乡”活动
   
为庆祝第二十二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举办“三下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0-11-25


1111所在周是第二十二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今年“和平周”活动的主题是“绿色、低碳、健康、和谐”。

 

1118,由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郭新民带领,10名来自山东大学、省立医院、山东省农科院、山东激湍律师事务所和山东金承诺律师事务所的教授、专家和律师们就来到德州市所辖的乐陵市郑店镇,将医药卫生和科技、法律知识送到了百姓的家门口。

 

简短的仪式过后,省立医院的眼、内、神经内、口腔和泌尿外科的李艳、曲风杰等大夫们就与农民“短兵相接”,将自己的医术无私的奉献给了这些需要帮助的人;山东大学的 徐凌忠 教授则开设了“讲堂”,向农民们宣传防病知识,并与大家互动交流;山东省农科院的李长松、宋建民两位研究员则向农民们传授育种和施肥知识,解答着农民们在在科技种田中遇到的难题;山东激湍律师事务所主任赵立洪和山东金诺诚律师事务所主任代澜则接受着农民法律咨询,并耐心向他们讲解法律知识……

 

一上午的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当专家们看着近400名农民兄弟们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去,才觉得初冬的鲁北大地有些寒冷!

 

                                      

 

(玖参)

 

   
« 上一篇:发挥智力优势,服务科技创新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社会服务工作交流材料——济南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118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