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喜获“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社会服务优秀成果”奖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喜获“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社会服务优秀成果”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1-12-16

1130,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惠泽贫困白内障患者的‘亮康行动’”喜获“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社会服务优秀成果奖”,副省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主委王随莲参加了表彰大会并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等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接见。

 

贾庆林在讲话中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特点优势的根本体现。开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活动,是推动统一战线更好服务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方位、立体化发挥作用,挖掘用好优势资源,提高议政建言质量,突出社会服务成效,着力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宣读了中共中央统战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联合表彰决定。

 

全体代表还提出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倡议书》,号召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大会。九三学社共有3个集体、16名个人和11项成果受到表彰。

 

                                    

 

          (玖叁)

 

   
« 上一篇:“博爱齐鲁—助残亮康”活动在济南启动
» 下一篇:在2011年山东省“百名专家企业行”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致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5398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