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五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五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08-04-03


 

12月27日,九三学社山东省五届二次全委会议在济南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七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王随莲主委作的九三学社山东省五届委员会常委会2007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山东省五届二次全委会议决议》。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高镇东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07年社省委的工作。一年来,社省委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社中央一系列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政治交接为主线,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第一要务,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我省九三学社的各级组织圆满完成换届工作,领导班子实现了新老交替,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我省社的各级组织,要继续认真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参政党理论研究,全面加强思想建设;要认真贯彻《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地方组织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建立健全领导班子各项工作制度和议事规则,不断提高“四个能力”,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切实加强组织建设;要认真贯彻《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以健全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和加强参政议政队伍建设为重点,努力提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号召,我省社的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九三学社九大和山东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好新的《九三学社章程》,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开拓进取,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胜利,为推动全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在新起点上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召开之前,举行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网站开通仪式。

 

 

   
« 上一篇:社省委王志玉副主委赴烟台、东营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山东大学联合主办中国(山东)第十九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2016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