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2008年社务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2008年社务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08-05-13


        九三学社山东省2008年社务工作会议于5月6日在青岛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贯彻全省各民主党派机关建设经验交流会议精神;表彰2007年度全省社组织信息工作、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交流加强机关建设的经验和体会,并参观考察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机关建设的成果。
        山东省副省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王随莲参加会议并讲了话。社省委副主委、青岛市政协副主席、社青岛市委主委邵峰晶;社省委副主委王志玉、郭新民,秘书长林寿先参加了会议。
        王随莲主委在讲话中希望与会同志一定要站在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高度,来认识加强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机关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培养求真务实、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我省九三学社机关建设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讯员 崔静)
   
« 上一篇:王随莲在九三学社山东省2008年社务工作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中央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大连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3826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