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关于组织参加《山东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关于组织参加《山东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01-06

各市委、省直属基层组织: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推动学习活动的进一步开展,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主办《山东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试题刊登在1月4日的《联合日报》第二版;可以通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网站或山东省委统战部网站下载打印试题和答题卡进行答题社省委号召广大社员积极参加,希望各市委、省直属基层组织认真做好活动的组织工作,活动情况纳入各单位年终评分,上交答卷数量多多益善。具体事项如下:

 

一、参赛方式:参赛者每人限填一份答卷,在答题卡上选择正确答案后,以蓝色或黑色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将正确的选项圆圈涂实。请将答题卡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等内容填写清楚,字迹要工整。空白答题卡可复印,已完成的答题卡复制无效。
    二、答题卡投递方法:参与竞赛的答题卡由各市委会、省直属基层组织统一收集3月31日前邮寄或递交至社省委宣传部,由社省委宣传部统一报送省委统战部知识竞赛办公室。

 

三、竞赛奖项设置:竞赛设特等奖1名,奖金1000元;一等奖5名,奖金各5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各3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各100元;纪念奖100名,精美纪念品一份。设优秀组织奖3个,奖金各2000元。
    、相关信息的发布:竞赛获奖名单、领奖时间及方式将在《山东统一战线》、联合日报和山东省委统战部网站,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网站等媒体上刊登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2013年1月6日

 

 

   
« 上一篇:《山东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试题及答题卡
» 下一篇:关于规范社省委网站稿件及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3627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