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隆重召开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暨庆祝建社63周年座谈会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隆重召开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暨庆祝建社63周年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08-09-02


        8月30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在民主党派机关四楼召开庆祝建社63周年暨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座谈会。社省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邵峰晶,副主委林萍、董蒨,秘书长武建平出席座谈会。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应邀出席。
        邵峰晶主委代表社市委讲话。她首先回顾了九三学社63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总结了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最后,邵主委号召全体九三社员继承和发扬我社的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开创青岛九三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而共同努力奋斗!
        胡义瑛常务副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建社63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改革开放30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于青岛市的建设与发展,在推动全市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希望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不断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深入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
        会上,社市委老领导周广福,社员周德庆、纪新强、原永兵、李军、秦松、李梁梁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和经历,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高等教育、海洋科技、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变化和发展。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张卉
   
« 上一篇:纪念九三学社潍坊市组织成立50周年座谈会隆重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刘梦海撰写的信息得到郭兆信副省长批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184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