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王随莲向社员陈东洲同志转交王选关怀基金资助款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王随莲向社员陈东洲同志转交王选关怀基金资助款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08-04-03
  11月15日一早,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王随莲、副主委王志玉、郭新民、秘书长林寿先秘书长一行,从济南出发前去菏泽市看望陈东洲同志,并送王选关怀基金资助款1.5万元。 
  王选关怀基金2006年6月九三学社中央成立的,王选的夫人陈陈堃銶教授将100万元人民币捐赠给九三学社中央,并逐步收到来自海内外捐款共384万余元,用于为九三学社离退休社员中经济困难的重病患者提供一定的医疗补助。
  王随莲主委宣读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同志给陈东洲同志的慰问信,并将1.5万关怀基金资助款转交给陈东洲同志。对于社中央的关怀和社省委领导同志的到来,陈东洲同志感动的热泪盈眶,连连点头致谢!陈东洲同志的夫人也深表谢意。王随莲主委亲切地询问了他的病情和家庭状况,鼓励他树立信心,战胜疾病,感谢他多年来为九三学社做出的贡献,表示要尽力帮助他解决困难。
  陈东洲同志现年71岁,85年1月入社,曾任九三学社菏泽市小组组长,菏泽市一届、二届支社委员会主委,为九三学社在菏泽的建立和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陈东洲同志于2004年患脑血栓,说话困难,生活不能完全自理,医疗费用高,经济比较困难。
  这次看望慰问活动在当地引起了很大反响。中共菏泽市委常委高木斗等同志说,设立王选关怀基金,为九三学社离退休老同志中经济困难的重病患者提供医疗补助,而且韩主席亲自写信慰问一名普通患病的成员,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王随莲同志亲自登门慰问,这是不多见的,九三学社的领导如此平易近人、关心群众,令人感动!可见九三学社是一个平等、温暖、团结的大家庭。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纪念九三学社成立62周年座谈会
» 下一篇: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265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