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关于开展《中国面孔•中国梦》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关于开展《中国面孔•中国梦》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6-02-17


各市委会、省直属基层组织:

为了以影像形式反映中华儿女的精神风貌和共同向往,社中央决定,在全社开展《中国面孔·中国梦》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希望广大社员踊跃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社省委负责此次活动的作品征集和上报工作,办公室设在社省委宣传部。

二、起止时间

2016年1月29日开始征稿,6月10日截止。

三、奖项设置

按照社中央的安排,活动将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鼓励奖。其中一等奖5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30名,奖金各1000元;鼓励奖100名,奖金各500元。社中央组委会将以举办影展、出版画册等形式对获奖作品进行宣传。本活动奖金、展览、评选等费用均由社内摄影爱好者资助。

四、有关要求

1.作者仅限于九三学社社员及九三学社各级机关工作人员。

2.作品要紧扣《中国面孔·中国梦》的主题,通过“中国面孔”展示中华儿女的精神风貌,如拍摄对象为九三成员需注明,可在评选过程中作为加分项。

3.彩色、黑白均可,既往作品、重新创作不限。作品一律以电子文件格式提供,图片不小于1M,需注明作者、所属组织、拍摄时间、地点、对象、场景等要素。如涉及肖像权、版权等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与本活动无关。

4.各基层组织负责征集作品并进行初步遴选后,于6月10日前报送社省委宣传部,社省委宣传部将遴选出100幅作品报社中央组委会。作品上报时请在邮件中注明为《中国面孔·中国梦》征集作品。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社省委宣传部  崔静  李敏

联系电话:0531—68608867

电子信箱:qilushekan@126.com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2016年2月14日


   
« 上一篇:关于征集2016年参政议政课题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收集2015年工作情况的通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922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