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菏泽社员王盛被评为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大赛山东省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
   
菏泽社员王盛被评为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大赛山东省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6-06-17


2016年6月4日、5日,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区总决赛在青岛理工大学(临沂)举行,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88支队伍约500余名指导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社员王盛指导的两支菏泽学院代表队参赛队伍不畏强敌、敢于争先,先后从本区诸多强队重围当中脱颖而出,最终都获得了山东区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王盛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第十二届“新道杯”沙盘比赛是2016年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的组成版块之一,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目标,面向全国院校在校学生,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激发大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创新协作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比赛分为本科、高职层次,开赛至今已有超过1700所院校,近3万支队伍、19万余名大学生参赛。

                          

                                           (九三学社菏泽学院委员会 王盛 刘辉)  


   
« 上一篇:烟台社员宫晓峰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一等奖
» 下一篇:日照两名社员被聘任为市人民检察院特约检察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023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