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08-04-03
  9月6日至7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在济南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聘任31名参政议政特约研究员;通报社省委近几年来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交流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和作法;讨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关于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和社省委2007年参政议政选题。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王随莲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她特别强调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意义,就如何搞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胜华到会并讲话,对社省委近年来的参政议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社今后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社省委副主委宋传杰、王志玉分别主持了会议,社省委副主委郭新民、秘书长林寿先、各社市委领导、省直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及参政议政特约研究员出席了会议。郭新民副主委总结了我省近年来参政议政工作的情况,肯定了各市委好的做法,并结合当前参政议政工作的特点和要求提出了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指导性意见。
  与会同志就在新形势下,以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如何不断提高九三学社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探讨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新途径、新方法;如何发挥九三学社优势,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认真交流了经验和体会。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领导和骨干成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水平,努力发挥九三学社的优势,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把握好参政议政选题的针对性、前瞻性、可行性,坚持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我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在新起点上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宣传部)
   
« 上一篇:王随莲等社省委领导到各地考察指导工作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五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310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