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烟台社员宫晓峰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一等奖
   
烟台社员宫晓峰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一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6-06-17


日前,由烟台职业学院支社社员宫晓峰指导的学生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赛项中获得全国一等奖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全国大赛有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7支参赛队、141名选手参加比赛。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采用团体赛方式,每支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该赛项分为“产品创意设计”和“平面设计与快速成型加工”两个阶段,主要从产品创意草图绘制(手绘)、产品三维数字化设计(建模造型)、展板设计、样品快速成型加工(3D打印)四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整场比赛难度高、任务重、时间长,宫晓峰克服了种种困难,全体队员密切配合、全力应战,最终凭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良好的团队协作、灵活的临场应变能力,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是继在该项目连续两年获得一等奖的基础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 上一篇:日照3名社员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
» 下一篇:菏泽社员王盛被评为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大赛山东省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595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