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日照3名社员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
   
日照3名社员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6-06-17


2016年6月8日,市政协委员履职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市政协主席刘加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孟庆斌,市政协副主席董淑波、戚素芬、王坤英、董全宏、林玉营、毛晖明、丁亮,市政协秘书长苏海勇参加会议。 

会议对41名优秀市政协委员进行了表彰,5名优秀委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委员作用作了发言。

日照九三学社赵琦、姜先民、陈海文等3名社员受到表彰。社市委第四支社主委姜先民结合工作实际,从处理好与本职工作的关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开展调查研究等四方面作了题为《认真学习,用心履职,努力做一名优秀政协委员》的发言。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 上一篇:烟台社员迟京丞被聘为中国画创作研究院院聘画家
» 下一篇:烟台社员宫晓峰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一等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803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