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济宁社员余秋玲新作被山东省评为2016年重点扶持作品
   
济宁社员余秋玲新作被山东省评为2016年重点扶持作品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6-08-01


2016年6月27日,济宁社员余秋玲创作的长篇小说《指尖滑过的日子》被山东省作协评选为2016年重点扶持作品。山东省作协在申报的众多作品中,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认真评选出10部作品,《指尖滑过的日子》是其中的一部。

《指尖滑过的日子》是余秋玲继《菊香》之后的又一新作,作者以理性的笔触描写当代社会的多维和人性的善变,并尝试用温热的指尖,掬一抹清念,虔诚书写平凡的人,留在岁月河流里那一段平凡的经历,告诉人们活着要内心安详,生命一样能繁盛丰盈。更想用平凡的人或事来温暖那些荒凉的心以便感知了日子的繁芜与葳蕤,作者躲在岁月深处,检视人心的浮躁和沧桑。祈愿爱生活的人们指尖滑过的日子上有幸福幸运缭绕。

截止目前,社员余秋玲共创作了两部长篇和数部中短篇小说,更有不少文章见诸报端,多次受到社省、市委的表彰,并获乔羽文艺创作奖和济宁市“五个一”精品工程奖。2015年被评为山东省第三批齐鲁文化之星。长篇小说《指尖滑过的日子》约三十万字,将于近期与读者见面。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李洪海)


   
« 上一篇:潍坊社员王振华当选市首届中西医结合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 下一篇:潍坊社员王建良受聘担任市科学发展研究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792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