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济宁社员黄信诚被授予“最贴心基层工会主席”荣誉称号
   
济宁社员黄信诚被授予“最贴心基层工会主席”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6-08-19


  

    2016年7月26日至27日,济宁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暨乡镇街道工会示范点观摩会议在曲阜召开。会上,九三社员、济宁市农科院实验农场场长黄信诚授予“最贴心基层工会主席”荣誉称号(全市仅有10人,同时获得“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

    黄信诚任农科院工会副主席以来,积极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组织职工举办各种形式的活动,丰富了职工的生活。多次参加省、市组织的多项摄影、演讲、书画等比赛,的作品在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组织的“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职工摄影比赛的大赛中获得优秀奖。组织女职工参加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巧手展风采”全市女职工庆“三八”才艺作品展,多幅作品参加被展出,济宁市农科院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时,为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主动了解职工家庭情况,对困难职工或家庭给予及时救济。走访慰问、探望患病职工8余人次,接待来访40余人次,救助困难职工4余人次,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为职工家属办理养老保险金手续。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 上一篇:菏泽社员李秀伟把脉复壮古柿树
» 下一篇:潍坊社员王振华当选市首届中西医结合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670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