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济宁社员孟凡珍当选“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楷模”
   
济宁社员孟凡珍当选“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楷模”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6-11-24


2016年9月1日,九三社员孟凡珍被民政部授予第九届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楷模”奖项

九三社员、济宁市任城区村医孟凡珍30年扎根农村卫生工作第一线,凭借精湛的技术、良好的医德,为城乡困难群众、“农村医保”城镇“三五老人减免医疗费90多万元。先后资助贫困乡邻子女上学、农田耕10万元,为修桥、铺路、改厕等公益项目建设累计捐资18万元,出资25万元帮助13户贫困家庭发展种植养殖业。设立100万元孟凡珍慈善医疗救助基金”免费救治低保家庭成员、五保老人、三无人员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扶弱济困,乐善好施”这一传统美德诠释到最新境界,升华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 上一篇:潍坊社员孔铭新当选市首届医师协会综合介入分会主任委员
» 下一篇:潍坊社员成功策展张景耀扇面艺术品鉴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699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