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潍坊社员傅绍相荣获省“政协委员履职为民故事奖”
   
潍坊社员傅绍相荣获省“政协委员履职为民故事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6-11-28


2016年11月2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政协办公厅、省文明办等联合举办的“不负重托 奉献齐鲁”——政协委员履职为民故事展演,在山东省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许立全,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出席。潍坊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社员、山东华艺雕塑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绍相荣获“政协委员履职为民故事奖”并应邀出席颁奖典礼。

作为一名文化艺术新闻界的政协委员,傅绍相注重对文化内涵、民族精神的挖掘,诠释、弘扬博大精深的文脉精髓,彰显出一种文化传承的自觉担当,先后设计制作了近百个品种的雕塑作品,作品《中华颂》等80多件作品在全国、省级展览中获奖,创作的19件作品被中央文明办制作成讲文明树新风(中国梦)公益广告,作为通稿在全国各大媒体刊播。牢记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勇于奉献的职责,数次向镇教育园区捐款达100万元,支持教育事业。累计向慈善事业、希望工程、抗震救灾捐款近千万元。积极建言献策,撰写的《关于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的建议》《关于拓阔残疾人就业渠道的几条建议》等提案,都被作为重点提案,得以落实。带头积极帮助残疾人就业,安排106名残疾人来公司工作,主动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  王兴全)


   
« 上一篇:吴泽浩画展开幕
» 下一篇:日照社员吕慧验“悬空”为白内障患者做手术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452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