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宋传杰副主委参加《联合日报》创刊20周年座谈会
   
宋传杰副主委参加《联合日报》创刊20周年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09-01-05

200914上午,山东省政协举行《联合日报》创刊20周年座谈会。孙淑义、乔延春、齐乃贵、赵玉兰、张传林等省政协领导和各界代表出席座谈会。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宋传杰代表全省各级政协委员在座谈会上发言。
   
宋传杰在发言中说:值《联合日报》创刊20周年之际,我谨代表全省各级政协委员,表示热烈地祝贺!
  
《联合日报》贵在联合,她是全省各级政协和各级政协委员的报纸。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各党派、各民族、各阶层、各界别的大团结、大联合,所以,她也是山东的报纸、中国的报纸。从1998年我认识《联合日报》开始,已经有11年的历史。作为读者,我感受到了《联合日报》以宣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以正确积极的舆论导向为责任,宣传改革开放、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作为委员,《联合日报》是宣传委员的载体、并给了委员们一个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的阵地、舞台和载体。
    20
岁,正像一个活力十足、充满朝气、奋发向上的热血青年,《联合日报》的明天会更好。三点期望寄语《联合日报》。
   
一是宣传。宣传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宣传好各级政协组织履职的业绩、宣传好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事迹。
   
二是传播。把委员们深思熟虑和真知灼见更及时地传递到决策层,把委员们对社会事务和人民群众的关注更快、更准确地传达到社会中,把委员们的思想睿智更快捷地在委员们之间传播开来以互相启发。
   
三是结合。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大力宣传党的主张、弘扬社会正气、通达社情民意、疏导公众情绪、搞好舆论监督。
   
相信在省政协党组和政协常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报社名记们和明编们的耕耘和努力下,《联合日报》聚焦各级人民政协事业,越办越红火,办成党委政府欢迎、社会各界接受、政协委员喜爱” 的媒体。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办公室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四十万元“特殊社费”用于北川建设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2009年工作要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962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