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我省社员崔金鹏家庭入选“山东十大最美书香家庭”
   
我省社员崔金鹏家庭入选“山东十大最美书香家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4-24

近日,德州市九三社员崔金鹏的家庭被山东省妇联评为“山东省十大最美书香家庭”和“山东省最美书香家庭”。

     山东省妇联于去年5月启动寻找“山东省最美书香家庭”活动,经层层推荐、公示投票和审核评选,活动共推选10个家庭为首届“山东省十大最美书香家庭”,50个家庭被推选为首届“山东省最美书香家庭”。

    在这些家庭中,有的是耕读传家的书香世家,有的积极整理编纂地方史志,有的全家投身读书公益事业,他们的事迹从不同侧面展示了齐鲁大地治学修道的深厚文化底蕴和优良传统。(社德州市委)


   
« 上一篇:《贾国哲文集》出版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获潍坊市政协信息工作者先进集体表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8902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