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贾国哲文集》出版
   
《贾国哲文集》出版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4-27


日前,收录了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近年来理论文章的《贾国哲文集》由中国海洋大学出版社出版,山东省副省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王随莲为文集作序,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为文集撰写书评。

文集收录了贾国哲5年来撰写和发表的有关参政党理论体系研究、参政党科学化研究、参政党政治美德研究、参政党法治化研究、参政党职能研究、参政党文化研究和参政党历史观研究等七个方面的35篇文章,还收录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为贾国哲题写的书法作品毛泽东词《沁园春 长沙》的影印件。

参政党理论研究专家认为,《贾国哲文集》展现了贾国哲对参政党理论的独到见解、湛深的学术功力和创新精神,是一本参政党理论研究的开拓之作。(社威海市委)

 


   
« 上一篇:烟台市第二期九三学社科学讲坛成功举办
» 下一篇:我省社员崔金鹏家庭入选“山东十大最美书香家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834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