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 »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词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词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7-06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词


  王随莲

     (2017621日上午9:00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代表: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现在开幕了!

首先,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向莅临大会的九三学社中央、中共山东省委、省人大、省政协、省纪委的领导同志和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代表同志,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这次大会,是在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完成“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顶层设计后,在实施“十三五”关键阶段重要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和我省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五年以来,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巩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自身建设全面加强。围绕党和政府的工作大局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真言谋良策,履职尽责卓有成效。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基本经验,明确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对于我们今后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大会要选举产生第七届委员会,实现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选出政治合格、结构合理、履职能力强的新一届委员会,将会为全省各级组织的建设和履职效能的提高提供坚强保证。

各位代表、同志们,这次大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使命,出席大会的198名代表肩负着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的期望与重托。希望大家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挥正能量,秉公直言,献计献策,聚精会神地开好这次会议。我们相信,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这次大会一定能够开成一个凝心聚力、民主团结的大会!开成一个开拓进取、共谋发展的大会!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代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词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2096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