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 »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委员会致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贺词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委员会致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贺词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7-06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委员会致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贺词


邢善萍

  (2017621日上午


各位代表、同志们:

值此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委员会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省九三学社社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向专程到会指导工作的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九三学社具有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多年来,一代又一代九三学社领导人始终团结带领广大社员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密切合作,为中国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了重要贡献。自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九三学社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抓住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主动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引导社员大力开展社会服务,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我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向全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共山东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聚焦走在前列目标定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顺利完成省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当前,山东的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共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动员全省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突破口,携手同心、勇于拼搏,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大会对未来五年全省各项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进一步确立了我省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必将对我省改革发展稳定产生重大推动作用,也为九三学社全省各级组织和社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空间。相信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一定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走在前列”要求找准目标定位,认真履职尽责,在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换届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团结带领九三学社全省各级组织和社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继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始终做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不变,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信念不变,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不变,更加自觉担负起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历史责任,确保多党合作事业根基牢固、薪火相传。中共山东省委将始终不渝地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联系,为民主党派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正当其时。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快建设质量效益高、生态环境优、人民群众富、社会文明和谐的经济文化强省,推进我省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祝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委员会

                                              2017621


   
« 上一篇: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在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907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