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刘琪携公益古琴培训走进济宁九三讲堂
   
刘琪携公益古琴培训走进济宁九三讲堂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7-07

    

616-18日,济宁2017九三讲堂在鱼台其鸣琴馆举办。讲堂邀请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鱼台音乐家协会主席刘琪做公益古琴讲座,群众反响热烈,表示不仅系统专业地学到了古琴的基础知识、初步掌握了弹奏技巧、提升了个人的艺术涵养,更通过对古琴的学习修身养性、陶冶心智,体验了一种可以让活动者静心修行的优雅生活方式。同时,还扩大了古琴文化的影响,使广大学员和普通群众对于九三学社和九三讲堂更进一步加深了认识。

刘琪,九三社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中国民族乐器考级考官、山东首批齐鲁文化之星、济宁古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鱼台第九届政协常委、鱼台音乐家协会主席,音乐理论功底深厚,且能熟练演奏钢琴、古琴、吉他、竹笛、长笛、葫芦丝、巴乌、陶笛、埙、箫等多种乐器,尤爱古琴,并善斫琴!并成功举办过多场个人乐器独奏音乐会。对音乐有着执着的追求,在教学上耐心细致,认真负责。近几年为传承与发展传统文化,推广古琴,曾多次在深圳、海门、济南、青岛、烟台、莱芜、泰安、滕州、济宁等地开展古琴公益讲堂,深受广大学员的喜爱与好评。


   
« 上一篇:淄博九三社员刘杨在全国田径比赛中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 下一篇:“七一”前夕送温暖 “精准扶贫”在行动----九三学社淄博市淄川区基层委员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248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