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我省九三社员杨军助力济南市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
   
我省九三社员杨军助力济南市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7-11

说明: 99233942645266221

75日,济南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在舜耕山庄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济南市金融办、山东银监局、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管部领导及全体会员出席了会议。

九三学社山东省财经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军任董事长的济南合会金融软件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协会发起单位,当选为首届济南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呈现出爆发式增长的态势。与此同时,无序生长的互联网业态也给济南金融市场的稳定发展带来一定冲击,需要相关部门进行适时监管,督促企业合规经营。济南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后将建立自律检查和披露制度,及时向会员和社会公众提示相关风险。同时,鼓励会员加大对小微企业、科技型企业、涉农、民生以及社会弱势群体的金融支持力度,满足不同阶层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历下区委员会开展创城公益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直三支社召开社员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262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