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日照九三学社志愿者服务团成立暨“清清河流”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日照九三学社志愿者服务团成立暨“清清河流”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8-07


8月3日,日照九三学社志愿者服务团成立暨“清清河流”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留星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由日照市水利局和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共同举办。启动仪式上,日照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对“清清河流”行动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日照市九三学社志愿者服务团章程并集体宣誓,杨留星随后为志愿者服务团授旗后指出,“清清河流”治理工作作为日照市重点水利工程项目之一,市委市政府对河流的整治提出了一系列要求,提倡全社会共同参与河流治理行动,九三学社志愿者服务团成立的首项活动便与日照市重点工程项目进行有机结合。


 董全宏强调,此次活动既是深入开展全国文成城市创建活动的崭新载体,又是培养社员“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理念的创新举措。今后工作中,志愿者服务团将与日照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各类活动结合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日照市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社日照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东营市委组织开展“帮扶济困、爱心助学”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直三支社赴兰山区白沙埠镇东安静村开展义诊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9215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