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九三学社山东省财经委员会关于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计划
   
九三学社山东省财经委员会关于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计划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8-23

按:8月11日,社省委下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社组织及广大社员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省财经委员会积极响应,制定了学习计划。



九三学社山东省财经委员会关于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计划

为贯彻落实社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切实组织落实好学习活动,引导全体社员增强党性,凝聚力量,履行职责,完成使命,财经委员会特制定本学习计划。

一、指导思想

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学习的过程变为实践讲话精神的过程,使社员们在政治理论和工作水平上有质的飞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始终不渝的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秉持科学理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学习内容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三、学习对象与学习形式

学习对象:财经委员会全体社员

学习形式: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

四、学习安排

1、自主学习阶段(8.20-8.25):通过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将学习文件下发给各社员,社员自己认真研读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

2、集中学习阶段(8.28-9.8):围绕讲话,邀请专家进行解读分析,组织集中交流。

五、学习要求

1、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要学习好、落实好,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用自己的表率作用和学习成果推动本单位的学习。

2、要联系实际,增强效果

一要联系思想实际,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二要联系工作实际,推动我社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三要联系作风实际,切实转变工作做风,提高办事效率。

3、要统筹兼顾,工作学习两不误

各位社员同志日常工作繁忙,要通盘考虑,合理安排,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六、学习资料

1.《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强调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2.《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3.《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二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4.《砥砺奋进的五年 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5.《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党的奋斗目标——四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6.《不断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境界——五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7.《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六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七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9.《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八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山东省九三学社财经委员会

                                                                                    2017.8.18


   
« 上一篇: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
» 下一篇:《学习时报》头版刊文: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4335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