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8-24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于819日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专题会议。会议由社烟台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桂德主持。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社烟台市委副主委秦松出席会议并作辅导报告。部分社烟台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社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秦松副主委根据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及重点工作,结合九三学社的主要职能和性质定位,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指出:7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全市社员要结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加强学习、领会实质,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增进政治共识、继承优良传统、提升自身素质,做到不忘初心、勇担重责、携手奋进,努力为推动烟台率先走在前列和新旧动能转换做出贡献。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就更好地推进社烟台市委工作提出了建议和看法。本次会议作为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组成部分,为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学习活动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赴贵阳、成都调研大数据产业发展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合作共建示范基地揭牌 搭建党派合作共建全新平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722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