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枣庄市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九三学社枣庄市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9-05




93日上午,九三学社枣庄市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召开成立大会,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宋尚桂,九三学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钢,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傅廷安,中共枣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景宜,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副主委、枣庄市环保局副局长薛宝政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枣庄市委秘书长韩梅主持会议。




成立大会上,社枣庄市委向2017年新入社的21名社员颁发了入社通知书,通报了社枣庄市青工委的筹建过程并宣读了青工委成立决定 陈荣辉(女)为主任,王君玉(女)、 陈净、 孙光华 、武福勤(女)为副主任,丁志坚等14人为委员傅廷安向青工委授旗。社省委宋尚桂副主委和社枣庄市委傅廷安主委分别讲话。


宋尚桂在讲话中指出,希望社枣庄市委把做好青年工作作为一项根本性、战略性的任务切实抓好,认真履行“贴近青年、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责任和义务;希望枣庄青工委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发扬传统,不忘初心。发扬九三前辈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荣辱与共、风雨同舟;二是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牢记参政党的政治责任,脚踏实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三是要广泛联系青年,针对青年工作特点开拓创新,不断探索青年工作的新路径。


傅廷安在讲话中要求青工委一要办好网络青年学堂,加强学习交流,不断加强青年社员五种能力建设;二要利用好网络议政天地平台,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开展好参政议政工作;三要发挥好青年社员优势特长,做好服务社员、服务社会的工作,画好爱心连线;四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社员活动,团结凝聚广大青年社员,建设好社员之家等,切实把青工委建成青年社员联谊交流的平台,学习成长的基地,展示才华的窗口,温馨和谐的家园。


会后,社枣庄市青工委举办了社史讲座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征文宣讲活动,并开展了创意合影活动。

        

 

              

   
« 上一篇:学子远行 爱在延续 ——“关爱贫困生父母”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 下一篇:社省委机关参观济南薪传古陶瓷博物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655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