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淄博九三社员刘慧龙荣获全省教师书法大赛一等奖
   
淄博九三社员刘慧龙荣获全省教师书法大赛一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9-14


微信图片_20170913093216.jpg

在刚刚结束的山东省第二届教师书法大赛获奖作品展上,九三学社社员、淄博师专书法教师刘慧龙的作品从千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淄博市在本次大赛唯一的一等奖。此次展览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是迄今为止山东省教育领域最高规格教师书法大赛。


开幕式上,刘慧龙代表获奖作者发言,并在开幕式结束以后参加了相关座谈会,研讨如何开展好书法教育教学和书法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913093252.jpg

作为学校书法课的专业带头人,刘慧龙老师多年来为学校培养了一大批书法人才,百余人成为各级书协会员,在全国各类书法比赛中获得集体奖数十个,个人奖千余人次。刘慧龙老师多次参加全国书法会议,与启功、欧阳中石等书法大家进行书法交流。2008年他主持的《书法》课程评为山东省精品课程,2017年被评为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心怀中国梦,书写泉水情——记济南市九三学社社员、历下区政协委员陈忠
» 下一篇:爱心,从善者手中传递 ——访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委员、山东泰月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452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