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开展生态农业专题调研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开展生态农业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9-25

w1.jpgw2.jpg

9月19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部分社员到位于牟平区高陵镇的山合易生态产业园进行调研。九三社员、烟台山合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慧勇带领调研组成员参观了生态果园、生态菜园,并详细介绍了山合易生态产业园的种植理念、经营理念,及坚持生态种植的一些成功做法。期间,参加调研的社员们还亲自体验了农田劳作的辛苦。

w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加调研的社员交流了调研的感想和收获,并围绕产业园及公司更好发展提出了建议,表示将更加关注生态农业,努力为保障食品安全做出贡献。

高陵生态产业园建于2011年,拥有2万6千亩纯净自然的土地,土质肥沃,绿色无污染,是集生态农业、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田园养老、科研医疗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产业园区,也是国家、省级无公害蔬菜基地,烟台市菜篮子工程基地,牟平区重点打造的生态绿谷项目。(社烟台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交通学院支社社会实践基地落户张雪岩纪念馆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机关开展学习身边的好人活动——探访乡村医生孟凡珍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858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