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九三社员孟凡珍成消防公益代言人
   
九三社员孟凡珍成消防公益代言人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9-25

在济宁市开展的“全民消防我代言”大型公益活动中,九三社员孟凡珍成为消防公益代言人。

“全民消防我代言”大型公益活动,围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主题,邀请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广泛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以及有代表性的社会各界人士,配以符合其岗位角色的消防宣传语,拍摄制作主题鲜明、表达生动、画面鲜活的消防公益宣传海报。宣传海报将投放到公交车站灯箱、站牌及航站楼、火车站、码头广告牌等位置,并在街道、社区、商市场、学校、医院、企业等公共场所以及乡镇、农村等广泛张贴、悬挂。

代言人物以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及各界群众代表为主,邀请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广泛影响力的公众人物参加。九三社员、济宁市政协常委、乡村医生孟凡珍作为全国劳模代表受邀成为消防公益代言人。(社济宁市委)


   
« 上一篇:九三社员屈绍龙散文集《月光不锈》出版
» 下一篇:心怀中国梦,书写泉水情——记济南市九三学社社员、历下区政协委员陈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569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