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0-09

1.jpg

2017年9月24日,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西营鸣翠山庄召开,会议由省科技委四支社王静主委牵头组织,省科技委常务副主委孙鸿昌出席并主持了工作会议,27名骨干社员参加了会议。孙鸿昌总结了科技委1-9月份主要完成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参政议政课题申报和调研工作,闫永建副主委和王静副主委分别做了专题讲座。

自2017年1月7日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第三届委员会成立以来,在社省委的领导下,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科技委迅速完成了各个支社的班子建设并顺利进行了各个支社的换届工作;梳理完善了科技委全体社员的通讯录;承担了社中央《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的瓶颈及对策建议》的课题,该课题得到了社省委、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和山东省深改办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承担了社省委四项参政议政课题,积极参与了九三学社中央征文活动;期间还组织了其他系列活动。

闫永建副主委就参政议政课题结合自己的经验作了专题讲座。闫永健主委曾在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工作的参政议政中受到九三社中央的嘉奖,并被评为当年的优秀社员。她指出每位社员都应该把自己的工作与九三社省委的议题进行密切的结合,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提出有价值的建议。

王静副主委就课题申请与调研作了专题讲座。她曾参与黄河滩区扶贫工作的课题,顺利完成并获得可喜的成果。她给大家讲述了课题申报的热点信息,以及参政议政课题的调研写作要点,大家受益良多。

通过这次会议,增强了大家作为一名民主党派社员的使命感,对今后科技委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社科技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力促政务数据信息共享消除“信息孤岛”打造“智慧政务”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喜迎十九大•习近平用典选粹 —贾鹏书法篆刻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799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