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社临沂市委组织社员赴南街村学习考察
   
社临沂市委组织社员赴南街村学习考察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08-04-03
  7月下旬,为了更好地配合“政治交接”学习活动的开展,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会50余名社员,在副主委邸宝成、陈元方的率领下,赴河南省的南街村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学习考察活动。
  在南街村,社员们首先参观了“陈列室”,面对数百块奖牌和南街村从一个穷村演变成河南省第一个超亿元村的历史奇迹,社员们无不为之赞叹!也为南街村有王宏斌那样的“好书记”、好班长而感到欣慰!接着,在导游带领下,社员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南街村的“广场”、植物园、民居、学校…… 
  通过参观,社员们普遍认为,南街村是一本厚厚的“书”。这本“书”的主编就是王宏斌,作者就是王宏斌为班长的领导班子,是共产主义小社区的全体建设者。南街村的成功之处在于:他们依靠集体的力量,把农村变成“农村都市”;他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是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实践“三个代表”的模范。
  社员们十分欣赏南街人的“傻子”格言:这个世界是“傻子”的世界,由傻子去支持,由傻子去推动,由傻子去创造,最后是属于傻子的。广大社员一致认为,成就一番事业需要“傻子”精神,做好民主党派工作,也需要“傻子”精神,在“政治交接”学习活动中,我们九三社员,要继续高举我社“民主与科学”的大旗,做到识大体、顾大局,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应该做到思想上、政治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并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工作中要做到“尽职不添乱,到位不越位”,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再立新功!
  接着,社员们还前往青天河、云台山等风景区进行了参观、游览。
                                            
   
« 上一篇:“助残复明”又谱新章
» 下一篇:社德州市委举办“双岗建功”演讲比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546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