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新时代 新奋斗 新挚友 新征程
   
新时代 新奋斗 新挚友 新征程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0-23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全国人民为之欢欣鼓舞。过去五年在中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催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记录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记载下浓墨重彩的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创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进程中的新飞跃,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光辉旗帜。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与挑战,带领中华民族走向辉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将深刻影响中国共产党的建设进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程、中华民族发展进程和人类社会发展进程。

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大气磅礴、引领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

我们各民主党派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做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的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挚友,更多地落实工作的实际成效,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更大地对国家民族做贡献。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各民主党派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我们各民主党派在继续推进改革发展的大势中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一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一起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迈入新时代、携手新奋斗、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必将指引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不断开创新的局面。宏伟蓝图一定要变成行动,伟大目标一定要变成现实,对人民的承诺一定要兑现。关键是要干、要做、要实现、要落实。这不仅需要全体党员干部付出艰辛努力,也需要我们各民主党派在新征程上,与中国共产党齐心协力,共同进退。我们各民主党派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守望相助、团结奋斗,携手前行。

我们九三学社将充分发挥科技界别优势,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实践,勇于探索,助力济南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履职尽责,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省会城市努力工作。为我们国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九三学社长清区支社主委、长清区政协提案委主任 张茜)

   
« 上一篇:接通地气 服务基层 砥砺人生
» 下一篇:实施班子轮值制 打造高效团队组织 ——九三学社青岛市北区委管理创新经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139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