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省委赴潍坊、淄博等地 开展民主监督课题调研
   
九三学社省委赴潍坊、淄博等地 开展民主监督课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0-26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要求,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承担了对我省科技体制改革有关事项进行民主监督的任务。近日,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率课题组,赴潍坊、淄博等地就“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政策落实情况的调研”课题进行调研。

 IMG_9058.JPG



微信图片_20171019084828.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元旭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山东赛马力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潍坊胜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艾磁驱动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度检测有限公司、淄博博恩电气有限公司等科技型企业,并分别召开由潍坊市、淄博市科技局、发改委、中小企业办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就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的现状及经验、在政策落实与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和有关对策建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听取了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宋尚桂代表社省委对潍坊和淄博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对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是“双创”的主体,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优劣,直接影响着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的发展活力。进入新的经济发展阶段以来,我省在经济发展转型、供给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化等方面,面临极大的挑战,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对我省未来新一轮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本项课题是根据中共山东省委要求,对省委重大改革事项进行民主监督的一次有益探索。课题组将根据此次实地调研的信息,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将相关问题和建议进行汇总和完善,形成调研报告,通过民主党派这个平台,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社省委常委、潍坊市政协副主席、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社省委常委、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社省委常委、社科技委主委、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集团董事兼副总经理田亮光等参加调研。中共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潍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海宏,中共淄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荣先锋,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岳鹏,山东省和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冠明,山东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研究员史筱飞等随同调研。潍坊、淄博两市相关市、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介绍了情况。(彭思聪)

 


   
« 上一篇:社省委机关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 下一篇:社省委主委程林畅谈十九大: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努力开创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093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