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0-31

DSC_0004.JPG

10月30日,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二次常委会议在济南舜耕山庄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全省九三学社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副主委王琳、刘梦海、宋尚桂、王玉志、徐茂波、李国琳,秘书长王博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启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社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同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结合起来,凝聚团结奋斗的思想共识;同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凝聚全社的智慧力量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同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提升组织力和创新力,加快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程林主委在讲话中强调,全省各级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紧跟时代的理论自觉、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不忘初心的历史担当,切实提升工作标准,不断增强工作能力,真正用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山东九三学社各项工作全面推向前进。


   
« 上一篇:程林主委在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二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
» 下一篇:社省委机关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454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