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烟台九三学社简史(第二部)》研讨会召开
   
《烟台九三学社简史(第二部)》研讨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1-13

DSC_0559w.jpg

10月27日,《烟台九三学社简史(第二部)》研讨会召开。社烟台市委原主委常鸿,原副主委兼秘书长曹继森,原副主委杨加华、于党辰,原秘书长李肇斌,老社员代表张瑞安、荆辉祥及社烟台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桂德等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与会人员表示,中共十九大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九三学社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应当引导全体社员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推进社烟台市委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做出更大贡献上来。

随后,张桂德通报了《烟台九三学社简史(第二部)》编撰情况。《烟台九三学社简史(第二部:1991—2010)》承接2014年印制的《烟台九三学社简史(第一部:1958—1990)》,历时近三年时间,查阅了大量资料,并向有关当事人进行了细致的调查了解,经过努力,初稿已经完成,印发后,将对烟台市社员学习社的历史、传承优良传统、明确前进方向提供良好的素材。目前,《烟台九三学社简史(第二部:1991—2010)》已交印刷厂排版。本次会议,主要目的就是请各位老领导、老社员对文稿进行把关、提出意见。

与会同志认为,社烟台市委的发展历程,就是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致力于社会主义事业的历程。完善社的历史,意义重大,作用显著。社烟台市委机关付出大量心血编撰的《烟台九三学社简史(第二部:1991—2010)》初稿,体现了社烟台市委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始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整体素质、始终凝聚智慧和力量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情况。与会老同志希望,编委会继续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烟台九三学社简史(第二部:1991—2010)》的编辑质量。(社烟台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举办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摄影作品展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科技委员会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暨三届三次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019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