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召开全委会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召开全委会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2-06

171031全委会-1.JPG

近日,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委会,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济南市政协副主席、社济南市委主委刘梦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171031全委会-2.JPG

刘梦海说,中共十九大报告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指明了方向,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作为民主党派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刘梦海同时对下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优势,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副主委陈宁宁、付修琍、王文生,全市社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社济南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举办“喜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诗歌朗诵会
» 下一篇:发挥九三人才智力优势 助力山东特色小镇建设--文教委三支社赴长清区马山镇调研特色小镇建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765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