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长风破浪 扬帆启航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九三齐鲁青年论坛在济顺利召开
   
长风破浪 扬帆启航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九三齐鲁青年论坛在济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2-15

会场.png

12月11日至13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九三齐鲁青年论坛。12日上午,社省委青工委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社省委副主委、社中央委员宋尚桂主持。社省委主委、社中央常委程林,社中央组织部部长、社中央青工委常务副主任、社中央常委杨玲,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孙中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社省委秘书长王博宣读了成立青工委的决定,社北京市青委会主任许莉致贺词。

杨玲.png

王博.JPG

程林主委指出:青年是推动社会进步最活跃的力量,青年社员是社组织可持续发展的保证,并决定着九三学社的未来。加强青年社员工作,是我社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必将使我省青年工作迈出新步伐,是社省委可载入史册的一件大事。青年社员要多向九三先贤和前辈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放眼未来,坚定不移地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勇于承担,甘于奉献,积极履行参政党指责,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IMG_5216.JPG


随后,程林主委代表社省委向青工委授旗,现场气氛热烈。开幕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会选举李国琳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马晓丽、孙钢、张茜、赵玥博、韩毅为副主任,于加华、肖玲、张虎等16人为执委。任命刘晓琳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成妍为副秘书长。

我与主委面对面.png

我与主委面对面


九三青年说.png

九三青年说


联谊晚会.png

联谊晚会


模拟听证.png

模拟听证


本次会议历时2天,包括素质拓展、小组讨论、“我与主委面对面”、“九三青年说”、联谊交流、优秀论文宣讲、地市青工委经验分享、模拟听证、科学讲坛等内容。既有社省委领导与青年社员之间的亲密互动,又有针对社会焦点问题的思想交锋,还有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促进了交流,建立了友谊,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收获颇丰。

闭幕会上,四位小组代表分别发言,表示一定会按照社省委的要求,响应“让九三更青年,让青年更九三”的号召,树立理想,敢于担当,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争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青年社员。

李国琳.png

社省委青工委主任李国琳做闭幕讲话。李国琳主任指出:青工委的成立,不仅为青年社员提供了更好的成长与交流平台,为提升青年工作的整体水平奠定了组织基础,同时还为提升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提供了新的助力。要提高认识、科学设计、统筹规划、积极创新,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切实实现“四个目标”,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贡献力量。她强调:希望全省青年社员在九三前辈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强烈感召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践行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砥砺前行;立足实际,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热心社务工作,提升议政建言的能力和水平,统筹好,规划好,实现二者协调发展、相互促进;勇于创新,树立超越前人、超越自己的勇气,不断突破,在更大的格局中、更宽广的视野下谋划未来。

来自全省各级基层组织的80余名青年社员参加了会议。


   
« 上一篇:社省委举办第三届九三齐鲁科学论坛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成立大会
» 下一篇:武维华同志简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8918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