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与图书馆联合举办九三讲堂第八期“家庭教育与亲子关系讲座”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与图书馆联合举办九三讲堂第八期“家庭教育与亲子关系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2-25

微信图片_20171224114158 (1).jpg

12月24日,社菏泽市委与菏泽市图书馆联合举办九三讲堂第八期“家庭教育与亲子关系讲座”。讲座由社菏泽市委副主委张传新主持,九三学社社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菏泽一中高级教师宋宪萍主讲,近200名学生家长参加。

宋宪萍结合自身做教师和家长的切身体验,从青春期孩子的心理特点、环境变化和精神需求等方面,与家长做了分析和沟通互动,教给家长如何正确对待目前孩子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引起了在座家长的共鸣。讲座结束,很多家长都觉得意犹未尽,集中到前排,与宋老师交流与孩子沟通中出现的问题。

今后社菏泽市委将继续发挥人才高地优势,多举办类似活动,普及科学知识,传播健康常识,传递正能量,为社会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贡献力量。(社菏泽市委  李萃玮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分社员赴张夏镇于家盘村慰问特困户群众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320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