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德州市九三社员张宇获王选关怀基金资助
   
德州市九三社员张宇获王选关怀基金资助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1-14

1.jpg

1月9日,社中央“王选关怀基金会”副秘书长赵鑫,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孙钢一行,为身患重病的德州社员张宇送去3万元的王选关怀基金。中共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漳卫南运河管理局副局长张永顺等有关同志出席活动。

王选关怀基金是九三学社中央根据原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两院院士王选先生的遗愿,在王选先生生前捐款的基础上筹备成立的,用于资助因病致贫的九三社员。

张宇同志现任漳卫南运河管理局水资源保护处副调研员,自2007年加入九三学社后,热心社务工作,积极参加社内组织的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并提交多份政协提案,许多意见建议得到有关部门的肯定和采纳。2015年患上多系统萎缩症。

孙钢宣读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王选关怀基金会”理事长韩启德致张宇同志的慰问信,并代表社省委向张宇同志家属发放慰问品。

2.jpg

        钟玲表示,感谢社中央和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会对德州九三社员的关怀,我们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九三学社的科技优势,在中共德州市委的领导下,努力为城市协调发展示范区和幸福美丽德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jpg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来到张宇家中慰问,详细了解病情,鼓励他坚定信心、战胜病魔。 张宇非常感谢社组织的关心,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治疗,力争早日康复,为社会再做贡献,不辜负社组织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


   
« 上一篇:临沂社员高富军向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捐款100万元
» 下一篇:九三学社53名社员荣获2017年度国家科技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3134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