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临沂社员高富军向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捐款100万元
   
临沂社员高富军向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捐款100万元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1-14

1.jpg

1月9日至10日,受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理事长韩启德的委托,“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副秘书长赵鑫在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孙钢陪同下,专程赴临沂向九三社员高富军颁发捐赠证书。

高富军现任山东省鲁南眼科医院暨山东医专附属眼科医院院长、山东医专眼科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临沂市防盲治盲工作促进会会长、临沂市政协委员等职。多年来,他在抓好医院改革发展的同时还积极投身公益扶贫和社会捐助活动,累计为4万多名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手术,减免费用达3000余万元,2014年被社中央授予“九三楷模”荣誉称号。他还多次以各种形式进行社会捐助,其中,向北京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捐款100万元,向临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

此次赵鑫副秘书长还向高富军赠送了由王选基金会所有理事签名的纪念邮折,转达九三学社中央以及基金会对高富军的感谢和敬意。社临沂市委主委李宗涛表示,将充分发挥高富军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教育广大社员见贤思齐,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夺取大美新临沂建设新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2.jpg

随后赵鑫副秘书长参观了鲁南眼科医院扶贫病房,观看了扶贫记录片,对临沂九三学社的白内障脱盲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赵鑫一行还考察了临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社临沂市委副主委孙敬忠、石德亮等陪同参加活动。

北京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成立于2006年6月,是九三学社中央根据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两院院士王选先生的遗愿,在王选先生生前捐款的基础上筹备成立的。基金会以通过相关资助及公益活动,倡导社会关爱,促进社会和谐为宗旨,以接受捐赠、筹集资金、资助生活困难的九三学社成员,资助生活困难的科技工作者,资助相关的公益活动为主要业务范围。基金会每年向每个省级九三组织资助1名经济困难、身患重病的九三社员。 


   
« 上一篇:社省委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 下一篇:德州市九三社员张宇获王选关怀基金资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3947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