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九三社员屈绍龙作品《俺家门前唱大戏》荣获济宁市“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一等奖
   
九三社员屈绍龙作品《俺家门前唱大戏》荣获济宁市“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一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1-17

在由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宁日报社、济宁市作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文学征文活动中,九三社员屈绍龙的散文作品《俺家门前唱大戏》荣获一等奖。

九三社员屈绍龙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山东省首批农村优秀文化人才。他中学时代开始文学创作,作品先后在《人民日报》、《大众日报》、《散文百家》、《散文家》、《安徽文学》等省级报刊杂志发表,《身份证》获首届《散文百家》千字文奖,《故乡四题》获“泰山杯”全国文学艺术大赛三等奖,《永不凋谢的石榴花》获首届中国散文精英奖,《枝上柳绵吹又少》获第三届中国散文精英奖,《乡村味道》获《散文选刊》组织的征文大赛“乡情”类一等奖。著有散文集《心河泛舟》﹑《心河溯源》、《心河桨声》、《思想的芦苇》、《月光不锈》等。(社济宁市委)


   
« 上一篇:济宁九三社员孟凡珍将个人所获奖金悉数捐赠“枣庄慈父”孙琦
» 下一篇:济宁九三社员孟凡珍事迹入选“凡人歌·山东十大凡人善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384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