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青岛九三社员周德庆任总主编的“舌尖上的海洋”科普丛书首发
   
青岛九三社员周德庆任总主编的“舌尖上的海洋”科普丛书首发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2-11

0111周德庆任总主编的舌尖上的海洋科普丛书首发.png

2018年1月,中国海洋大学出版社隆重推出“舌尖上的海洋”科普丛书,并于1月11日上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首发式。丛书包括四册:《大海的馈赠》《海鲜食用宝典》《中华海洋美食》《环球海味之旅》。分别从食材、营养与安全、海洋美食背后的中华饮食文化、世界海洋美食背后的风土人情和动人故事四个角度立体呈现海洋美食所蕴含的科学知识与饮食文化。内容贴近生活,海味浓郁,文化味道十足。

本套丛书由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食品工程与营养研究室主任周德庆任总主编,组织黄海水产研究所食品工程与营养研究室、农业部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和中国海洋大学三家海洋机构十余位专家倾情打造。这套丛书是中国海洋大学出版社结合学校的海洋学科优势与特点,致力于海洋科学与海洋文化普及事业所取得显著成效后的继承和延续。(社青岛市委)

   
« 上一篇:梅落兖州繁盛地 巾帼英豪百业兴 ---记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褚福梅
» 下一篇:菏泽九三社员朱永青、王盛一项目获教育部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2164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