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机关集体学习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社省委机关集体学习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3-03

2月22日上午,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大会上作动员讲话,深刻阐明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总的要求、重大意义,对把握重大机遇、发展产业集群、着力深化改革、创新领导方式作了系统部署,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社省委机关积极响应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3月1日下午组织机关全体人员专题学习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王博、副巡视员王龙然参加学习活动。

宋尚桂从山东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必要性、重要性和内涵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说,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的基础工业体系已经基本建成,转而迈向新型工业化建设阶段。山东作为人力、自然等资源丰富大省,借助此次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实验区的机会,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就一定能够逐步形成新动能主导经济发展的新格局,实现我省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机关与会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刘家义书记的讲话为山东未来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读来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并表示要在全面学习领会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重要内涵和意义的基础上,努力做好党派工作,为山东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陈建华)

   
« 上一篇:社省委参加“济南市生育现状分析及对策建议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10件提案获省政协表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665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