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组织机关人员开展“四德”教育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组织机关人员开展“四德”教育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3-07

2018年2月24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组织机关人员参观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在青岛汇泉广场举办的“四德”教育宣传展,学习四德教育先进典型事迹。大家表示要积极弘扬文明新风、传播“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道德力量,自觉做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参观结束后,大家前往中山公园和公交车站,向市民发放《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倡议书》和《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拒绝车窗抛物”倡议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向市民宣传文明旅游、文明出行知识,发出文明倡议。

这次活动是《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方案》、《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机关“道德讲堂”建设实施方案》和《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机关道德讲堂活动计划》的一次具体落实。社市委开展的“道德讲堂”活动以“素质为先、高效服务”为主题,以服务成员、服务基层、服务发展为宗旨,以提升干部职工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为目标,以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为重点,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引导干部职工“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营造“讲文明,重品行,促和谐”的良好氛围。(社青岛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238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