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3-07


 

3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于鹏、张旭,秘书长任红梅,副巡视员王均华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和民主协商会精神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一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赵铁军要求,一定要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要抓紧学习。希望大家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一定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全会精神指导党派工作、指导党派机关工作。

赵铁军强调,要号召组织社市委常委、委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专委会成员开展学习,并通过他们动员带领全市广大社员积极行动起来,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丰富学习形式,注重学习实效,确保学习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将学习持续扎实有序推进。同时,要充分发挥社市委各宣传平台的作用,加强对学习活动和成果的宣传报道,在全市各级社组织营造浓厚氛围,把学习逐步引向深入。要在坚持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地学习的基础上,引导广大社员在学习中加深理解,在实践中增进认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社青岛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获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四新工程”表彰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组织机关人员开展“四德”教育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100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