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社淄博市委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社淄博市委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08-04-03
  7月11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党派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 6月25日 在中央党校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共山东省第九次党代会、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第五次代表大会和中共淄博市委十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结合近期社省委和市统战系统下达的调研课题,周密部署社市委拟订的参政议政调研备选课题,研讨了下半年社务工作,并通报了社市委及各基层组织2006年度调研宣传信息工作,同时确定了实行社内年度信息调研工作单项奖惩制度。会议着重调度了上半年各基层委员会、直属支社开展“强、建、树”活动的情况,并对下半年如何向纵深开展这项活动作了详细的研讨和布置,要求各基层组织积极服从和配合所在区县统战部门,学习、借鉴系统内兄弟单位开展活动的先进经验和可行方法,从精神实质上继续深刻学习、领会开展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积极采取各种实实在在的形式,把这项今年工作的重头戏深入持久地扎实做好。社市委委员及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共近20人参加了会议。社市委主委王济众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 上一篇:社淄博市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 下一篇:“助残复明”又谱新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837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