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获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四新工程”表彰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获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四新工程”表彰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3-07


2017年,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团结和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准确、及时反映思想动态、意见建议,为党委和上级部门决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围绕统一战线全面调查掌握新情况,深入研究探讨新问题,认真总结推广新经验,形成了一批有价值、有影响的理论研究和宣传成果。

其中,社济南市委议政调研处荣获2017年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办公室副调研员姜瑞荣获先进个人;议政调研处副处长程亮撰写的《履行职能谋发展,建言献策促和谐》和《做好新媒体时代的参政党思想宣传工作》分获2017年全市统战理论调研宣传“四新工程”优秀宣传成果二等奖和优秀理论调研成果二等奖。(社济南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举办“魅力九三人,欢乐三八节”联欢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688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