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3-19

DSC_0006.JPG

3月17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博,中共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孙钢、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应邀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全体青工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副主委王庆英主持。

侯婕主委为青工委授旗_meitu_1.jpg

会议选举张传新副主委为九三学社菏泽市委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奂文、周艳丽为副主任,通过了《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暂行办法》,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副市长侯婕为新成立的青年工作委员会授旗。

九三学社省委秘书长王博同志讲话.JPG

王博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向菏泽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青年社员铭记历史,放眼未来,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不断深入学习,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在本职岗位不断创新,争做本专业、本领域、本行业的“领头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履行好参政党成员的职责。

侯婕主委发言.JPG

侯婕要求青年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共同的思想基础;要恪尽职守敬业奉献,争做本行业的领头人;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不负重托的使命感,把个人的青春融入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江河,奋力开创菏泽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社菏泽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四届三次社员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班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枣庄两地开展产学研项目对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128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