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召开科学座谈会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召开科学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3-21

IMG_0146.JPG

3月15日,九三学社临沂市科学座谈会召开。临沂市政协副主席、社临沂市委主委李宗涛,副主委孙敬忠、石德亮及社内科技界、医药卫生界、企业界社员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旨是探讨临沂市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引进政策,为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人才支撑建言。李宗涛指出,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最根本的要依靠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的引领。九三学社的前身是民主科学座谈会,社内云集了大批科技界的精英,希望大家可以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提出真知灼见,为助推新旧动能转换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社员立足行业实际,畅谈体会和看法。“筑巢引凤栖,花开蝶自来”。社员们认为,要强化人才的引进、使用和保障机制,为高层次人才开辟绿色通道的同时,还要为其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资源和条件,打造人才引进的软环境;要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让高层次创新型人才既能引进来,又能留得住,发挥好;注重对本土人才的培养和使用;改善科技创新环境,为科技创新型企业打造可持续的资金平台。坚持“人尽其才,物尽其用”,才能为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座谈会将集中与会社员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供市委决策参考。(社临沂市委 郑茗月)

   
« 上一篇:集体学习“两会”精神 部署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八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四届三次社员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28210位客人